隔壁鄰居噪音快受不了,快學「這招」對付惡鄰居

隔壁鄰居噪音快受不了,快學「這招」對付惡鄰居

 

住在公寓、華廈,或是連棟的透天厝,不知道是建商偷工減料,還是真的很賽,遇到半夜不睡覺音響全開的鄰居,或是隔壁有喜歡尖叫的小屁孩,以及惱人的鋼琴聲,充斥在台灣地狹人稠的住宅環境當中,面對吵得不得了的鄰居,難道只有一個「忍」字?

不!是可忍也,孰不可忍也。為了安寧的環境,誓死奮戰到底!為了優良的生活品質,絕不妥協!為了不要得憂鬱症,跟鄰居鬥法到底!

 

本篇採訪惡鄰居鬥士詹先生(匿名)

「詹先生您好,請問您遇到哪種惡鄰居?」

「搬來才知道,隔壁住了兩個常常尖叫的兄妹檔,每天叫個不停,房子都買了...」

「跟他們父母反應無效嗎?」

「有效就不會這麼苦惱了,管委會也講過了,那對夫妻放任小孩沒教養,搞得我快精神分裂」

「你有嘗試找警察,或是蒐證提告嗎?」

「警察嗎?呵呵...我快去看身心科了,哪有閒工夫蒐證!」

「那您最後到底怎麼對付惡鄰居的?」

「我弄了一個立體音響,開音樂到最大聲,沒想到那兩個屁孩更興奮大叫」

「結果呢?」

「我後來看到建築師林淵源建議可以在牆面增加隔音材料吸音材料,就趕緊找師父來施工,花了快十萬,用最好的德國牌子材料,把牆面做加強」

 

「您認為值得嗎?」

「當然值得,我差點要得憂鬱症,這症得下去還要活不要活」

「對了,詹先生是找哪間隔音工程廠商施工?」

「我是找德國MAYVOICE美聲。」

「其他人有需要要怎麼跟他們聯絡?」

「我給你聯絡網址https://www.mayvoice.com/construction-plan

「謝謝詹先生今天跟我們寶貴的分享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吸音隔音專家 的頭像
    吸音隔音專家

    吸音隔音工程專家

    吸音隔音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